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饕餮盛宴“2016研招会” 微博话题火热进行中
2015-05-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第十届研招咨询会全国巡回12场,帷幕马上就揭开,激动人心的时刻,2016考研人,你还沉得住么?关于目标专业院校的种种问题,是否已在心中困扰好久而不得解,报考注意事项、研院动态、专业发展与就业情况、近年报录比......随便想想,已经问题一大堆,这么多问题,你真正关注的是哪些呢?哪些对你的考研中举更关键?抓紧时机准备问题,研招会现场咨询机会难得哦!当然,考虑到大家迫切难耐的心情,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地为大家准备了“饕餮盛宴”——发起“#2016研招会#”微博话题,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加入激烈讨论中,让你的考研问题得到大家的关注,同时看看大家还在关心哪些话题。研招咨询会,2016考研人的专属答疑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的目标院校最多只办一场哦!

扫一扫,马上加入微话题

  2016年(第十届)研招咨询会即将开幕 全国巡回12场

  第十届全国研招咨询活动举办时间地点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