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体同学,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啦
2019-04-28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备战2020考研的小可爱们准备的怎么样了?考研初期最重要的莫过于择校择专业了,所谓选择大于努力,只有选定了合适的院校和专业,后面一年的努力才有意义。

  与其说考研志愿填报是一场决策智慧的较量,不如说是一场信息与情报的较量,每天面对各类考研信息的搜集、整理、研究与运用,你,发愁吗?

  对此,中国教育在线在今年将重磅推出“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

  “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平台通过计算机采集系统录入,并智能匹配所报院校和专业,为考生提供意向院校、专业的招生政策及最新考研讯息,免除了广大考研学子大量采集、分析数据的繁琐工作。

  注:推送给学生的信息均为各高校直接提供,非自行采集,确保真实可靠。

  偷偷告诉你,现在填写你的志愿信息,还可获得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福利噢~

  福利一:

  第一时间了解并参加研招现场咨询会,与研招院校来场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福利二:

  第一时间了解意向院校夏令营活动相关信息。

  福利三;

  还有机会入选优秀考研志愿者,支持各高校志愿服务事业,并有丰厚奖学金等你拿噢~

  想要了解一手考研资讯吗?想要了解并参加研招现场咨询会吗?动动你的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请快快留下您的志愿信息吧↓↓

@全体同学,202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