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6-25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搭建大学生学术交流的互动平台,吸引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管理学院拟举办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经济、管理学相关专业在校生(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前50% 

3综合素质,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培养潜力。 

4、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或具有相当水平的证明。 

三、拟招生营员人数:50人左右。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期间:78日至710日,活动时间3天。 

2、活动内容:专家讲座、营员研讨、师生互动、走访校园(校史馆)等。(具体内容开营前公示) 

五、申请流程 

1、申请人于2019527日至69日通过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夏令营报名模块(http://yjsgll.ujs.edu.cn/zsgl/xlygl/)进行夏令营报名申请。 

2、我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全面考量申请人的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成绩排名、英语水平、科创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择优确定入选名单。入选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620日前于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电话通知本人,未入选者不作另行通知。 

3、入选营员准备以下申请材料,报到时交予工作人员审核留存。 

1)夏令营申请表1份(由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 

2)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原件1份(须注明排名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清单及复印件1份;获奖(资格)证书复印件、科研创新能力证明材料(如课题、论文、专利)等。 

六、相关政策 

我院将根据营员的申请材料、在营期间活动表现及综合考核情况选拨优秀营员。优秀营员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统一招生入学考试过程中享受以下基本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合格等级以上可直接接收为我校2020年推免生,并可以申请我校相关学科直博生。 

2、未取得所在学校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优秀等级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拟录取后享受B等及以上新生奖学金,其中学术型专业(具有相关博士授权点)考生可于当年5月份申请我校“五年制”博士预备生。 

《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可参见http://yz.ujs.edu.cn/info/1005/1763.htm 

七、相关资助 

1、食宿安排:由学院统一安排。 

2、所有入选营员的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录取为我校2020年推免生及通过招生考试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录取的外地高校营员,我院可凭票据报销往返(高校地-镇江)交通费用(标准限动车二等座及以下)。 

3、学校为入选营员办理在营期间意外伤害保险。 

八、其他事项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必须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必须遵守我校相关规定并签订安全协议,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擅自离营者,学校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3未尽事宜将及时通过我院网站(http://manager.ujs.edu.cn/)对外发布。 

4、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邮箱:gsyjs@ujs.edu.cn;电话:0511-88790129 

江苏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邮箱:yzb@ujs.edu.cn电话:051188780086传真:051188797786 

5、本次活动期间涉及到后续的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如有与江苏大学相关政策相冲突的地方,以学校政策为准。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20195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北京考试报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