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二外与南平市共建中国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研究院
2019-12-18
中国教育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施剑松)新时代生态文明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圆与福建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共同为双方共建的“中国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揭牌。顾晓园介绍,研究院成立后,将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学科,拓展生态银行研究内涵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在产业发展、社会服务和政府服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论坛包括“生态银行”“武夷品牌”和“水美经济”三个分论坛。在主旨演讲环节,南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围绕“南平市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作主旨演讲。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中心旅游专委会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崔莉发布了《生态银行:两山理论的探索实践报告》。

  其中,生态银行分论坛重点探讨了“生态资源资本转化机制”“两山理论与文旅融合发展创新”和“生态文明制度与治理参会能力现代化”等业内焦点课题。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说,期待通过与北京高校的深度合作,更好发挥高端智库作用,推动两山理论在南平创新实践再深化,理论研究再升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9-12-17
中国教育报 2019-07-30
SRC-1996691744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