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8考研英语新题型难度偏高 19考生须重视
2017-12-26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考研英语考试已经结束,为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对英语新题型部分做了如下解读。

  英语一阅读PartB真题解析:

  A英语一新题型抢先看

  一、新题型整体概况

  考试题型:排序题

  文章来源:美国白宫官方网站

  文章整体结构:时间逻辑

  文章首段未给出,难度中等偏上

  二、方法步骤

  第一步:判断文章首段

  1. 众多选项中出现简称EEOB

  2. 在简称之前必须有全称出现

  3. 出现EEOB全称的选项是第一段

  4. The 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 (EEOB) commands a unique position in both our national history and architectural heritage.

  第二步:判断文章逻辑结构

  选项中首句中出现的相关时间信息词包括:

  选项一:Completed in 875

  选项二:The history of the EEOB began long before its foundations were laid.

  (已知信息):Construction took 17 years as the building slowly rose wing by wing.

  选型三:In December of 1869

  三、最终答案顺序(各句开头)

  第一段:The 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EEOB) (出现全称)

  第二段:The State, War, and Navy Building.

  第三段:The history of EEOB began long before its foundations were laid.

  第四段:In December of 1869

  第五段:Construction took 17 years as the building slowly rose wing by wing

  第六段:Completed in 1875

  第七段:Many of our most celebrated national figures have participated in historical events….

  B英语一完形填空抢先看

  一、新题型整体概况

  出题数量:动词6题,名词4题,形容词3题,逻辑关系2题,介词5题。65%的是实词,35%是虚词

  出题思路:重要考查词汇和文章内容搭配的差异,较少考查词汇之间的辨析;词汇难度较低,基本上均为四级和四级一下难度词汇

  英语二阅读PartB真题解析:

  英语二新题型抢先看

  二、参考答案

  l 第一题:Just say it

  l 第二题:Skip the small talk

  l 第三题:Find the Me Too’s

  l 第四题:Be present

  l 第五题:Name, Places, Animal Things

  对于2019考研考生,你们必须重视和把握命题人的思路。你需要踏踏实实真正弄清楚他们想干什么。根据命题趋势高效学习英语。

  最后祝各位同学取得佳绩,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