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MBA联考逻辑及中文写作部分如何着手复习?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逻辑可以从近年考试中的入手,反复研究,研究出题的思路和常见的选项设错方式,将做错的题目归类在一起,研究选错的原因,将知识漏洞补充上去;后期做高质量的模拟题,培养对陌生题目的语感;注重逻辑的“形式性”,抓取关键信息,快速找到题目的题眼和逻辑结构;做整套题,合理安排逻辑的答题时间。

  (2)中文写作是考生之前备考忽略的模块,很多人误认为写作只要考试之前背点范文就可以,殊不知,这样做,会得一个很低的分数,考生一定要练习完成近十年的论证有效性分析的,形成自己的写作基本套路,准备两个标准的开头和结尾,这样在考场上,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一篇文章。同时,写完文章之后,一定要去改写,否则这样的练习也是毫无意义的。针对论说文,要去积累一些比较优秀的文章,可以多去读一些媒体的评论性文章,增强自己论证方面的能力。

 

  (3)要完成至少十套的模拟题训练,培养考场感觉,适应考场节奏,同时要注意练习答题顺序和各个模块的时间分配,这样在考场上才能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