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右江民族医学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的两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出站
2020-07-20
右江民族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7月1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与我校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报告会,采取通过在线视频的形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湖南中医药大学设立会场。通过答辩,罗起胜、钱力两名博士后研究员顺利出站。

  出站报告会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后合作导师河清湖主持,并担任评议委员会主席,湖南中医药大学邓奕辉教授、卢芳国教授,右江民族医学院浦涧教授、汪建初教授担任评议委员会专家。

  会上,合作导师、我校副校长唐乾利教授对两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报告的选题缘由、研究过程和研究结果作了概括性说明,简要介绍了两位博士后研究员在站期间的思想品德、学习及科研等方面的情况。

博士后研究人员钱力(后排左一)、罗起胜(后排左二)与合作导师唐乾利教授、评议委员会专家合影

  随后,博士后研究员向专家们汇报了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罗起胜博士的报告题目为《姜黄素靶向HDGF/NAP1L1复合物降低胶质瘤侵袭性》,钱力博士的报告题目为《MEBO对家蚕糖尿病足创伤模型创面TGF-β1、Smad3、P-smad3信号系统蛋白表达的影响》。他们还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经讨论,评议委员会专家认为两篇博士后出站报告的研究问题明确、内容详实、论证严谨,一致同意通过出站报告的答辩。最终,罗起胜、钱力两位博士后研究员顺利出站。

  我校人事处代表、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文图/麻霄汉 编审/黄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