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三)
2022-12-05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地正在抓紧落实国家防疫新政策,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再次提醒:报考点在黑龙江区域内,目前尚在省外、省内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切勿观望等待,应密切关注“两地”(当前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尽早抵达考点所在地备考。考生在返回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抵返后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备考。 

  密切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络渠道。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手机号如有变更,请立即向报考点报备),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官微以及报考点官网公告,主动配合组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为更好服务我省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涉考考生,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将开通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

  咨询电话:0451-82376248,82376044;

  电子邮箱:hljyk2023@163.com

  为方便考生出行,提供以下链接,供参考: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题_中国政府网 (www.gov.cn)(中国政府网-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