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
2022-12-08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回应考生关切,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现就我省考生借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于当前仍滞留在省外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省招生考试院将协调相关省份,审核通过后统筹安排借考事宜。

  二、请考生慎重考虑是否选择跨省借考。借考申请一旦审核通过后,不得随意变更。请滞留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借考申请,逾期不再办理借考事宜。考生可于12月14日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申请借考成功、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务必在新考点所在地备考,考点将不再更改。

  三、在黑龙江报考点报考,且目前在黑龙江省内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时间,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

  四、我省鹤岗、双鸭山、伊春、七台河、大兴安岭五个地市未设研考考点,不能接受外省考生借考。

  五、请广大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官微以及各考点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密切关注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认真备考。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