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因疫情封控无法前往报考点考生尽快联系考试机构
2021-12-15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局部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为确保我省考生顺利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提醒考生:

  一、目前仍未到达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请尽快前往考点所在地,避免因突发疫情所在区域被封控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因所在区域被封控无法前往报考点参加考试,请尽快联系被封控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机构说明情况;同时,还须填写考生登记表发送至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邮箱daipengfei@haeea.cn。

  三、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haeea.cn)、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研招网网报公告栏目等平台公布的信息;注意查收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报考点推送的短信;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应密切关注就读学校发布的各类信息。

  四、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将多渠道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咨询留言”栏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服务”中的“咨询留言”模块以及热线电话(0371-55610639)咨询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