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江西
江西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信息摸排温馨提示(二)
2022-12-05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本人务必于2022年12月5日至23日期间,登录“2023年江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登记系统”(http://jdyw.jxeea.cn:82/,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报名号),认真阅读省教育考试院和报考点的提示信息,并真实、准确地填报个人信息,开考前如有变化请及时更新,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请广大考生保持报名时所填手机号的畅通,及时查看短信、接听电话,及时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报考点公告、学信网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了解研究生考试最新动态。

  特别提醒:请尚未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按照“两地”(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属地出行、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并减少人员聚集,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