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吉林
吉林市2023年研考考点已确定
2022-12-12
吉林市教育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研考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进行。经吉林市教育局统筹确定吉林市第一中学、吉林毓文中学、吉林市实验中学、吉林市第五中学、吉林市第七中学、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吉林市第四中学、吉林市第九中学、吉林江城中学、吉化第一高级中学、吉林市第十二中学、吉化第三中学、吉林市第二中学、吉林松花江中学、吉林市第二十九中学15所学校为本次考试常规考点。

  按照国家和省组考防疫要求,确定吉化第九中学为重置考点,吉林市朝鲜族中学、吉林市第十三中学为隔离备用考点,吉林市第十中学为常规备用考点,丰满区医院发热门诊为救治场所考点。

  12月14日,考生可登陆“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具体位置做好备考准备。在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出市,待返考生及时关注两地疫情情况,疫情缓和后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考试所在地。所有考生不聚集、不聚会、减少出行,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以免影响正常考试。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吉林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