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政治考研大纲会有大的变动吗?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试大纲是考研在复习期间重点关注的复习资料之一,近几年的政治考研大纲几乎都是在9月中旬公布的。

  一、政治考研大纲9月份公布

  教育部的考研政治大纲每年的9月份才出,也就是当年最 新的,也是当年考研的依据,因此,你之前所有的复习都是基于去年的大纲进行的,这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教育部就发布这么晚,但是也没太大关系,毕竟政治就是文字,还好理解。

  二、政治考研大纲每年都大改吗?

  这个倒不一定,但是这几年确实是这样,我去年复习的时候以为之前一年大改过了,去年应该不会大改了,谁知道,还是一样改的面目全非,重新买书,重新复习,所以,用新版的大纲编写的教材是必须的。

  三、大纲和大纲解析有区别吗

  大纲和大纲解析都是教育部的官方教材,是针对考研的最标准的辅导书,大纲就是个小册子,不需要买,大纲解析才是红宝书,这个要注意,我就吃过亏,买了小册子,结果没有用,内容不全,就是个提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