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9-14
沈阳化工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帮助有意愿报考沈阳化工大学的考生了解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各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引导考生合理规划报考志愿,9月7日、9月8日、9月10日,沈阳化工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通过掌上考研、支付宝、梨涡APP、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以直播形式成功举办了7个场次的网络直播宣讲会,吸引了全国近万人次参加。

  本次网络直播宣讲会邀请了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张玉新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张志刚教授、理学院李文泽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大晨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宗勇教授、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李磊副院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韩雪峰副院长作为宣讲嘉宾,嘉宾们对沈阳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收费录取优惠政策及各学科的研究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去向、代表性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

研究生院张玉新老师

化学工程学院张志刚教授

理学院李文泽教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大晨教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宗勇教授


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李磊副院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韩雪峰副院长

  宣讲结束后,考生热情高涨,提问不断,宣讲嘉宾对广大考生感兴趣的招生数量、备考复习技巧,历年真题、复试形式、就业规划、奖助体系等问题进行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解答和交流。本次网络宣讲让考生对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培养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