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民族大学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26日14:00
2021-02-22
大连民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关于做好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115号)要求,现将大连民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一)公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14:00。

  (二)查询方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47.105.75.197:5323/ASPX/Student/StuLogin.aspx查询;

  2.登录“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dlmz.syshitu.com:5323/ASPX/Student/StuLogin.aspx或通过微信服务号“大连民族大学研招办”(微信号:dlnu_yzb)进入菜单栏“自助服务”,点击“管理系统”查询。

  二、成绩复核

  根据有关规定,专业人员在成绩公布前已对考生成绩进行了多次核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大连民族大学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申请复核时间2月26日-2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复核要求

  1.考生登录“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复核申请。

  2.考生须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大连民族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在“阅读原文”处获取),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等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yzb@dlnu.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考生编号+姓名+2020研考初试成绩复核。

  (三)复核内容根据辽宁省招考办相关规定,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结果反馈考生可于3月6日11:00登录“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同时复核情况将在大连民族大学研招网进行公布。

  三、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411-87630448

  指定邮箱:yzb@dlnu.edu.cn

  附件:大连民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