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公告
2022-12-15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26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考生健康监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须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s://www.nm.zsks.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做好考前10天(即12月14日至12月23日)的每日健康监测,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本人手写签名的健康情况承诺书按考点要求交给相关人员。

  2.考生须在考前通过“百度APP”搜索“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登录“学生健康打卡系统”按要求进行健康打卡,详细打卡程序见内蒙古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12月3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打卡的公告》。

  3.建议考生尽早到达考点所在地备考,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附件:《健康情况承诺书》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1:健康情况承诺书.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