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免生注意:2021推免线上咨询会将开启!研招办老师将进群答疑啦!
2020-04-02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及时关注夏令营、推免资格和“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就能推免成功?如果你选择这条路,那注定拥挤。

  事实上,中国教育在线自2006年起与全国各高校合作开办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其中,推免现场咨询会场场火爆,因为,这样的方式,不仅快人一步,而且,学生与推免意向学校研招办能直接面对面,咨询最关心的问题。

  所以,与其被动等待,不如主动出击。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国教育在线将先行举办线上推免咨询会(线下咨询会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决定是否举办),邀请各高校研招办老师进qq群,让推免意向学生与老师线上“面对面”。研招办老师5月份将进群,大家快点进群吧~

  以下为qq群二维码,加群后,还有3个福利:

  1、推免学生可与意向院校研招办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2、第一时间获得全国高校及研招办内部推免相关信息

  3、免费参加中国教育在线在全国各地组织的推免生现场咨询活动

2021全国推免线上咨询QQ群号:

815443387

  历年推免咨询会简要回顾

  2019年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推免现场咨询会(北京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20所全国重点高校汇聚一堂,面对面为北京学子带来最新、最全的考研资讯。

  2018年

  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推免咨询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北京多年来首次举办大型的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北等省市重点高校参与。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