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自2021年的第一份考研福利!调剂神器限时免费中!
2021-01-20
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心想上岸的同学们!!

恭喜恭喜!

来自2021年的第一份考研福利

让你不用再为找不到靠谱的调剂信息而发愁

请速速查收!

「掌上考研调剂系统1.0」

为什么我们的调剂系统如此强悍?

  1.信息精准

小掌调剂系统1.0

==

①数据齐全:学校官网19+20+21年的调剂数据!

+

②名师解读:各高校研招办老师也会亲临直播间解读调剂政策

+

③专人答疑:由你心仪院校的研招办老师为你解答调剂问题!

  2.业内权威

2020年,「掌上考研app」已经服务了150多所高校!

承办近1300场招生直播咨询会!

与院校之间的即时沟通、打探学校最新内部消息的能力,小掌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快快收藏好你心仪的调剂院校,搬好小板凳,观看直播,你就能获取更多关于调剂的详细信息,比别人更领先一步!

  3. 实时提醒

  许多业内同行的调剂产品,同学们只关注一次院校调剂信息,就没有后续了,但在小掌的调剂系统中,同学们只需小手轻轻点击「收藏」按钮,只要你所关注的院校有更新的调剂信息,就能即时同步到你的小手机里!

  调剂这场信息战,你必须赢!

  4.查看排名

  调剂打的是一场信息战,只有知己知彼,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在考研战场上杀出重围,成功上岸!

  那么怎么知道你的对手在初试中的排名情况呢?

  在「掌上考研app」「调剂信息」上填写自己的初试信息进行预报名,就可以查看自己和竞争对手的排名,真正帮你做到心中有数,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

  5. 免费!免费!免费!

  掌上考研app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秉持着造福所有追梦学子的信念。从调剂信息搜集,到简历投递,每件事都需要亲历亲为,每年有不少考研党都为此身心俱疲,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更多的考研人,为同学们推送需要的信息,减少不必要的消耗,我们目前所有的功能全部是免费的,这次的调剂模块我们也是限时免费,我们是用真心做高品质的产品,希望能帮助每一个支持小掌的考研人成功上岸!

考研人必备掌上考研app

让你快人一步,成功上岸

话不多说,快快扫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