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西宁考区报考人数为9679人,较去年增加850人
2019-12-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1221-23日进行,西宁考区报考人数为9679人,比2019年的8829人增加850人,预示着2020年考研比2019年或更难。西宁考区共设10个考点、323个考场。据有关资料统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比2018年猛增了52万,增长比率为21.8%,报录比约3.61,较之前的3.0:1提高了不少!为方便全市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市教育考试院就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向广大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提示1】请考生于20191214-23日考前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提示2】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按规定参加考试。【提示3】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考点、考场及座位号,明确考试地点及时间,按时参加考试,严禁走错考场或坐错座位。【提示4122015:00-17:00可以到考点看考场,熟悉环境。【提示5】考场内为每一位考生配备了一套(中性笔、涂卡铅笔、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及胶水等)考试文具。严禁考生携带除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以外的任何文具及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提示6】考点严禁携带规定以外其他任何物品的考生入场,请考生在入场前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放置在家里或托人代管),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