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青海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考生防疫须知的公告
2022-12-18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首先,感谢广大考生对我们研考组考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为安全有序组织考试,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健康打卡

  为做好组考防疫工作,所有考生从12月19日至23日,须登录“青海省2023年研考考生健康信息采集表”,按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腾讯文档】青海省2023年研考考生健康信息采集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VUVFUk9RbFVOUGd1

  (我院12月2日发布的“第二次动态信息采集公告”中的链接和二维码不再使用)

  二、核酸检测

  所有考生须于12月21日当天12时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单人单管、费用自理),并将检测结果如实在健康打卡中填报。报考点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适当调整考场安排,请广大考生特别是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的考生,密切关注报考点发送的消息或电话通知,及时了解考场变化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考生可持准考证到有关报考点安排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也可自行到附近的采样点采样检测(核酸检测安排及咨询电话详见本公告附件1)

  三、健康承诺

  考试首日首场考试开考前,所有考生须提交《青海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详见本公告附件2)和12月21日所做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件(须本人签字),并自觉接受考务工作人员查验。

  四、个人防护

  请考生自行准备N95口罩,除身份验证环节外,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考试期间,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现场指引和安排,不扎堆、不拥堵、不聚集。所有考生要重视加强考前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2月18日

  此公告已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并已通过研招网站内信、短信平台等发送提醒消息。

  ​

  附件二:青海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点此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