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英语大作文难度下降 审题很重要
2017-12-24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8考研英语大作文难度下降,审题很重要!

  2018考研英语考试已经结束,新东方在线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研究中心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解析,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

  新东方连俊霞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英语大作文的解析,同时为19考生的英语备考提供建议。英语一大作文是图画题,一个男生面部是一个囧字,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选课,电脑上显示选课系统。电脑前支出两个泡泡,一个是知识性、重创新,有难度。另一个是给高分,易通过,作业少。

  这个题包含两个概念,第一个是选择。在难的和简单的,在有创新和循规蹈矩中怎么选择?

  第二个有一个明确的词提醒你,你还不知道考什么呢?所以,难度上比2017考研是下降的,2017考研作文比较抽象。2018考研英语一大作文只要选创新就到点。要是再写个迎难而上就更厉害了。所以一个人应该具备创新的能力,而且有迎难而上的精神。

  下面我们来说说英语二大作文。

  首先,英语二大作文考的是2017年某市消费者选择餐厅的关注因素。题干给的词很简单:特色、服务、环境、价格。在描述表格的过程中占主要因素的有三个。而且图表是比例占有图的图画,历史上曾考过两回,背真题。真题是重中之重!

  “消费”也考过,2015年考过春节的花销比例。

  今年的大作文比上一年要简单,除了2012年比较简单,叫工作满意度之外,其他的维持在相对比较稳定的简单水准上。但是2017年因为博物馆难倒了众多同学,今年改成了餐厅,所以出题人对学生还是很仁慈的。

  这是图表描述部分应有的概念,对我们来说没有难度。中间段为原因分析,经济发展,行业发展,人们意识观念的改变,重要的是选择环境优雅的餐厅吃饭。

  最后,关于2019考季同学的复习,写作备考方法是什么呢?老师提醒大家一点:真题为重,为最重。小作文同时准备,注意交叉考查。大作文审题练习,积累主题词,背诵范文。

  最后祝各位同学取得佳绩,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