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机械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
2023-03-22
郑州机械研究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郑州机械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齿轮传动、机械强度与振动、新型钎焊材料和化学标样等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建有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齿轮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37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和行业服务平台,承担完成了多项国家重大工程、重大装备的科研攻关任务,成功解决了三峡、葛洲坝、长征二号火箭、核电、海洋工程、航天载人工程、武器装备配套工程等多项重大工程中的核心技术难题。郑州机械研究所热诚欢迎立志为中国机械装备事业贡献力量的有志青年报考我所硕士研究生!郑州机械研究所将努力为您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科研环境! 

  一、调剂专业:

  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加工工程、工程力学、固体力学。

  二、调剂政策:

  1.预报名阶段:调剂系统未开通前,我所接收调剂生预报名,如有意向,请将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本科成绩单、个人简介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zjs_zhaosheng@163.com,标题请注明: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初试总分。

  2.正式报名: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有意向调剂至我所的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经我所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复试通知者,可参加我所复试。

  三、调剂要求: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规定,本科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相同或相近。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3.考生本科毕业以后必须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若通过复试,在报到时不能提供上述证书原件者,则取消录取资格。

  四、优惠政策:

  学费全免,免费提供2人间学生宿舍,独立卫生间、安装中央空调、热水器;享受补充医疗保险,每年组织健康体检;提供免费早、午餐;独立研究生教室;建有室内兵乓球室、篮球场等健身设施。设有新生入学奖学金、学习优异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课外科技创新竞赛奖学金等奖学金;硕士生基础助学助研津贴1500元/月,另外享有科研补助。

  五、联系方式:(单位代码:82708)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49号郑州机械研究所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50052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67710953

  网址:http://www.zrime.com.cn

  电子邮件:zjs_zhaosheng@163.com

  六、说明

  郑机所研究生复试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请有意向报考我所的考生关注郑州机械研究所官网、公众号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