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公告
2023-03-30
齐齐哈尔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符合《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第一志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二、工作程序

  1.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公布调剂信息,考生凭本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调剂各专业按调剂计划的150%差额比例进行复试。申请我校调剂的每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我校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填报两个及以上的视为无效申请,需慎重申报。

  3.学校发出复试通知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参加复试资格。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个小时。

  4.我校采取现场复试的形式开展调剂复试工作,具体要求按照《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qmu.edu.cn/2023/0320/c3971a167663/page.htm)。

  5.学校在复试结束后48小时内发布待录取通知,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以待录取通知发出时间起计算)确认接受待录取,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

  三、时间安排

  1.我校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第一轮调剂开放起始时间为:4月6日0点。届时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查看接收调剂的专业、缺额信息及调剂相关要求,并申请调剂我校。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回复,在规定时间内未回复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第一轮开通调剂专业计划表见附件。调剂复试期间,拟接收调剂考生专业、人数可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2.调剂复试具体时间以各学科通知时间为准。

  四、复试科目

  调剂考生在我校《关于公布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笔试及加试科目的通知》(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qmu.edu.cn/2023/0313/c3971a167475/page.htm)内查询申请调入专业所对应的复试科目。

  特此通知。

  附件: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计划表

  齐齐哈尔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

  ----

  点击下载:附件:齐齐哈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计划表.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