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这些院校过了国家线就能进复试!
2020-04-29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天津工业大学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所有初试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规定进入复试的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参加我校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一志愿生源充足的学科和专业可以确定高于国家线的成绩要求和其他学术要求,不得出台歧视性或其他有违公平的规定。各学科、专业确定的复试分数线以各学院公布为准。

  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医科大学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常见问题答复》中公布:“第一志愿报考广州医科大学并初试分数线达所报专业的国家A类地区(一区)分数线者(单科和总分都要过线),都可参加我校复试”。

  北京第二外语学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中公布:“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学校不再单独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

  东北石油大学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中公布:“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东北石油大学,除油气储运工程、会计外其余专业初试成绩达到A类地区2020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均可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础要求》中公布:“一志愿报考复试线按照国家线(专硕)A类线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515022930 2022-10-08
SRC-714868387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