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试前再看一遍?!开考前和候考时都要做什么?
2020-05-15
网络综合整理


  网络面试开考前,再检查一遍

  1.如果家里的电脑、平板设备陈旧、卡顿,一定要购入新设备或者向亲朋好友借取,提前试用,找找感觉,确保复试时电脑不会卡顿、黑屏、断电、损坏等情况发生,平时家里网络信号差也要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

  2.考生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

  3.面试期间不允许考生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4、双机复试,记得关闭手机这四项:

  a.语音通话功能

  b.关闭监控机位的麦克风

  c.取消音视频通话邀请

  d.关闭APP消息通知

  5、不要随便断开,情节严重会按作弊处理

  等待面试时,该怎么做?

  你的面试流程可能是这样的,先感受一下:

  会控老师按照考生复试顺序逐一将考生呼入“待考会场”,会检查学生的身份证、准考证,检查考生考场准备情况,并告知考生在本场复试中的序号。

  从考生被呼入候考会场时开始,考生不得随意走动、查阅资料,同时也不允许考生之外的人进入其复试房间。会控老师会将考生切出“待考考场”,并呼入“复试会场”。待考会场每次只呼入1 名学生,你的面试即将开始。

  没事做的时候想想面试问答呀,千万别走神,就算没到你也要保持比较好的姿态,因为视频源是不经过你同意就直接接入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515022930 2022-10-08
SRC-714868387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