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0日,西交利物浦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会研究型管理学硕士(博士培养方向)准时开启!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会再次开启!本场直播是研究型管理学硕士(博士培养方向)专场。
主题: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会|研究型管理学硕士(博士培养方向)
直播时间:2023年3月10日  周五 19:00-19:40
招生方式:申请入学制
直播嘉宾:

西浦国际商学院招生主管
周赟 老师

管理学硕士(研究型)项目主任
 Robert Willison教授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直播:

研究型管理学硕士(博士培养方向)——管理学硕士 (研究型)详情介绍:
中文介绍: https://www.xjtlu.edu.cn/zh/study/masters/mres-in-management
英文介绍: https://www.xjtlu.edu.cn/en/study/masters/mres-in-management
关于西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办的中外合作大学。2023年度泰晤士中国大学排名36-48区间、QS中国大学排名60-65区间。
西浦国际商学院, 作为西交利物浦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是全球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顶尖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目前西浦国际商学院设有9个全日制硕士项目,分别是商业分析硕士、经济与金融学硕士、投资管理硕士、金融学硕士、管理学硕士、管理学硕士(研究型)、项目管理硕士、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和专业会计硕士。
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采用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制,申请人无需参加中国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只需要满足一定的学术背景,提交必要的申请材料和语言成绩,即可线上申请。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欢迎各位加入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 2023硕士申请官方答疑QQ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