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东南大学自命题试题信封上粘贴了考生信息和3张答题纸条码,请认真核对信封上的考生信息及3张答题纸条码信息,在考点提供的答题纸的指定位置,正确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每张答题纸均须填写! 

  3张答题纸条码是有先后之分的,请将3张答题纸条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1张、第2张和第3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 

  特别提醒:试题信封上考生信息部分不得揭开! 

  答题纸条码粘贴异常情况说明

  1、答题纸条码缺失或严重破损,请将剩余正常条码粘贴到相应位置,开考后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2、考点仅提供2张答题纸,且考生没有加页,第3张条码保留在试题信封上,请勿撕下。

  3、考点提供4张答题纸,第4张答题纸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4、考点提供3张答题纸,且考生有加页,请在加页答题纸上正确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我校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我校制作了讲解视频,请各位考生认真观看(点击讲解视频即可)!

  其他重要说明

  1、12月26日建筑设计类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503、504、505)不提供答题纸条码,考生无需粘贴,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2、12月25日机械原理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915),请将第1张答题纸条码粘贴到试题信封内我校提供的第1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第2张条码粘贴到考点提供的第2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第3张条码粘贴到第3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考生在试题信封内我校提供的第1张答题纸和考点提供的第2张、第3张答题纸上进行答题。

  衷心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