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河海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在自命题信封袋上为考生提供了三张答题纸条形码,请各位考生按如下步骤粘贴:

  第1步:核对自命题信封袋姓名、考生编号、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以及三张答题纸条形码姓名与本人准考证是否一致;并仔细阅读条形码粘贴说明。

  第2步:请将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框中或指定位置。请注意,三张条形码和三张答题纸都有“第X张”字样,请务必一一对应按序粘贴。在三张答题纸上都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等信息。答题结束后注明答题区域所用页数第X页(共X页)。

  重要说明:

  1.若条形码出现以下任一异常情况,请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1)答题纸条形码丢失或者破损,请将其余完好的条形码粘贴在相应页的条形码框中。(2)如粘贴过程中出现条形码破损的情况,请将破损条形码粘贴在相应页的条形码框中。

  2.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形码框,需要将三张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在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注意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3.若答题纸只用了1张或2张,考生也须将3张答题纸都贴上条形码,并在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所答区域注明页数第X页(共X页)。

  4.若答题纸超过3张,前3张答题纸依次粘贴条形码,加页答题纸无需粘贴条形码,并在所有答题纸上填写姓名、考生编号、报考专业即可,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评卷。所答区域注明页数第X页(共X页)。

  5.考生基本信息部分不得揭开。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和所有答题纸一同装入自命题信封袋中并密封。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件:河海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格式示范样图.jpg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