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致考研君的一封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亲爱的考研君:

  见字如面!

  从爱你一生走到爱你一世,今天我终于终于决定将这藏在心里一年多的感情跟你说出来。尽管你从来也没有爱过我,而我也已经习惯了。

  最初在别人口中听到你,对于你只是有些许倾慕与好感,而在慢慢的接触中,我发现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在2013年见完张先森后,我告诉自己要顺从自己的心,义无反顾的去爱你。

  陪着你从严寒到酷暑,从酷暑到寒冬。在武汉这个一年四季随机播放的城市里,记录了我爱你的点点滴滴。

  爱你是图书馆四楼清晨的阳光,爱你是寒夜的月色,爱你是图书馆角落里的背书声,爱你是教学楼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爱你是食堂的外婆菜鸡蛋炒饭,爱你是凌晨冰冷的台灯,爱你是背不完的何凯文,爱你是总不离手的蜡笔小新,爱你是无穷无尽的资料夹,爱你是灌不完的暖水袋,爱你是趴在桌上睡觉留下的口水,爱你是起早贪黑,爱你是无数个失眠的夜晚,爱你是手机里无数个叫不醒的闹钟。

  在草长莺飞的春季里爱你。

  在38度酷暑难忍的高温里爱你。

  在落叶飘飞的秋季里爱你。

  在下不完的冷雨里爱你。

  在心情好与不好的日子里,还是爱你。为了爱你,寝食难安,不眠不休。可是就算是这样呢,你还是从来也没有爱过我。

  有段时间,我以为我抓住了你,在红红绿绿的笔记上,在那密密麻麻的文字里,在一沓一沓雪白的纸上,在看不完的书里,在复印不完的资料里,可是就算是这样呢?你好像从来也没有爱过我。沉浸在对你的爱里,我患得患失,时而盲目狂喜,时而自暴自弃,时而躲在阴郁的小空间里任凭失落感的吞噬,时而站在太阳下接受阳光的洗礼。可是就算是这样呢,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尽管你从来也没有爱过我。

  浸淫在永远都觉得不够爱你的感觉里,我不断的调整自己去适应你,去小心翼翼的讨好你,为你放弃了一切的娱乐活动,为你放弃回家的日子,为你战战兢兢呵护自己的心情,为你可以一个月不碰电脑不出校门,就算在一次次与你的闹别扭之后,我也只是把无尽的悲伤埋在睡眠里,让梦魇安抚我狂躁不安的心情。可是尽管是这样呢,你还是从来也没有爱过我。

  但是,我从来也没有后悔去爱你,爱你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快乐无比,爱你的每一天我都感觉到我的灵魂在充实,爱你的每一天我都比以前更爱我自己,爱你的每一天都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尽管你从来也没有爱过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