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英语大纲趋稳 99天冲刺备考
2015-09-18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英语大纲稳定,在这种大纲稳定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还剩下九十九天的时间,各位同学应该怎么样的去继续夯实自己的英语,在考试过程中拿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

  因为距离考试的时间很近了,还有不到一百天的时间,包括昨天、前天老师在讲座和直播现场和很多同学互动,很多同学现在感觉就已经慌了,说老师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应该怎么样准备,英语大纲发现没有变化,很多同学抱着这种心态,说老师,变吧,最好变得大家都不会才好呢?英语大纲一直这样稳定,恰恰说明你们之前所做的努力是非常好的。因为只要各位同学听课程里老师给大家的指导,之前让你怎么样准备,你就怎么做,相信在考试中就能够拿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

  距离考试还有九十九天的时间,接下来怎么样夯实才能提高?

  学到这里,大部分的同学都已经完成了英语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包括英语的单词部分,大家知道李旭老师的好兄弟葫芦娃,现在在欧洲喷火的那个,大家看到他里边讲的恋练有词所有的一系列的词汇,到现在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学习周期,剩下的时间,实际上是大家要进行复习,其实背单词的过程就是对抗遗忘的过程。

  很多同学学到这里自己有幻觉,说单词已经背了三四遍了,还要不要背单词。问这种问题的同学赶紧冷静下来,考试不至,背词不止,就是说你的单词一定要背到距离考试的前一天,各位同学背单词的能力不够强,忘单词的能力足够强,所以现在要继续往下夯实单词,大家可以跟着考研大纲走。对比了去年的大纲和今年的大纲,词汇也足够稳定,所以李旭老师需要你干的事太简单了,不就是五十多个单词吗,你一天一百个,一天一百个是指按照大纲印出来的这两页,像苹果,这样的单词还用背吗?不用背了。所以一天一百个的单词还需要继续夯实的,也就是十个八个的,按照这个单词往下走,99天,按照一百天来计算的话,是不是可以完全的把考研大纲的词汇记几遍,记两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