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生政治备考重基础 抓重点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考研政治刚刚结束,小编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解析,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

  刚刚给大家分析了一下考研试卷的特点,覆盖面更全、热点更突出、知识性更强。对2018复习的同学启示,大家应该注意不能盲目以为考研政治像十几年前一样什么都不用看,拿着卷子歌颂党就可以。政治复习周期和强度没有数学英语那么强,政治不完全两三年以前开始复习。但不等同于完全不看。如果政治没有考过这是非常丢人的事。政治很少同学不过线,政治本身就是锦上添花的一门学科,不是设卡而是希望你拿高分得学科。希望同学们提早动手,给自己留半年以上时间,这样才有条不紊,不会到最后觉得非常压抑和紧迫。

  第二复习政治过程当中大家要注意全面基础上再抓重点。不是太突出考研政治什么都不管突出几个重点。应该先全面。首先全方位无死角对政治知识点有通盘了解。了解完以后再突出重点第二遍第三遍,两点论和重点论结合,既全又重点,这样学考研政治才能学好一点。

  第三政治复习规律要把握,要做大量练习题,通过今年考研,很多练习题思路和真题思路是一样的。最终拿下这个分数,最终面对出题很刁钻的考题是没有问题的。

  学知识做题预测,这是考研政治最核心三个环节,这是复习基本规律。这几个环节把握到位。考研政治最后,本身难度不高,我们应该冲高分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学科,政治分数高总分才有优势。

  我们说到这里,2017考研同学我在微博上等你们的好成绩。考完政治了,后面还有几门,全部考完我们再给大家详细出答案,供你们估分,我在微博上等你们好成绩。2018同学,我在新东方在线期待未来一年和你们有更多的交流和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