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夏令营通知
2016-06-12
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化学化工学院将举办面向全国优秀学生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并作为学生与学院相互了解与沟通的主要平台。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内外化学化工领域的发展前沿及动态,增进其对化学学科的研究兴趣,同时也让优秀学子更多地了解学院及其科研情况,并报读我院研究生。2016年的暑期夏令营定于7月9-12日举行。

  2016年暑期夏令营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院网站。欢迎有意向读研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

  一、申请条件:

  1、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三年级在读本科生(2017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预计可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有意向申请我校推荐免试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的学生。

  3、对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二、申请方式及材料:

  1、网上报名:在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yz.cqu.edu.cn/)>右侧“快速链接”>2016学术夏令营报名,网上未注册者报名参加将不受理.

  2、提交纸质材料(前两项必交):

  (1)《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1),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公章)

  (3)英语水平的证明

  (4)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

  三、材料截止时间:

  1、本校学生在6月12日前提交纸质材料到学院理科楼LC215张晓慧老师处。

  2、外校学生在6月12日前请先将所需纸质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命名为“重大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发送至邮箱:504926475@qq.com,报到时提交纸质版材料。

  四、审核及录取:

  审核工作由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参营名单将于6月15日左右在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上公布,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不另行通知。

  五、活动安排:

  1、学术报告与讲座:听取学院领导、教授、课题组展示和科研介绍。

  2、其他活动:参观实验室、座谈和业务水平测试(以具体公布内容为准)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招生网页

  3、夏令营时间在7月9-12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及相关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