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数统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6-06-12
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了解,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免试攻读重庆大学数统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我院将在7月中旬举办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活动。

  学院拟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50名左右,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我院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住宿,外地院校学生(含非重庆主城区)来渝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6年7月11—15日,夏令营活动期间,学院将举办学科介绍、专家讲坛与研讨等活动,同时安排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

  一、申请条件

  1. 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 大学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秀(前三年总评成绩排名20%,在科研或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不受此条件限制);

  3. 有意来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求学深造;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有志于从事科研工作;

  二、申请材料:

  1、“2016年数统夏令营”申请表1份;附身份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在同一张纸上);

  2、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的原件)1份,有条件的可提供院系或专家推荐意见;

  3、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复印件有效;

  5、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若有已录用或发表的论文请提供录用通知或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

  三、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登录http://syk.cqu.edu.cn/注册,进入“2016年夏令营报名”栏目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我院及相关专业,提交报名申请。

  2、我院将及时对您的申请进行认真审查、评估、筛选后,于2016年6月20日左右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页上公布参营学生名单。申请者请登陆报名系统及时下载“入营通知书”及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