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甘肃
甘肃省2020考研报名人数达62269人,增幅12.5%
2019-12-21
甘肃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天上午8时30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考。甘肃省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视频巡视检查全省组考情况。

  据统计,今年我省共有62269人(含推荐免试生2235人)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比2019年增加6924人,增幅12.5%。全国各地报考我省14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人数为46205(含推荐免试生1281)人,参加考试44924人,比2019年增加6505人,增幅为16.4%。全省设兰州、天水、平凉、张掖、庆阳、武威、定西、白银、酒泉9个考区, 19个报考点,38个考点,2038个考场。

  张世珍在巡视检查中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环境依然严峻,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力保障研考安全。省招委会要对各高校强化监督指导,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从考试到招录各环节平稳顺利进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海峰及有关省招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巡视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