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湖南
湖南省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报考时间公告
2019-09-20
湖南省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预报名时间是2019年9月24日--27日,网上报名时间是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我省网上支付报考费时间是10月10日至31日,所有考生,包括预报名考生,可在此期间缴纳报考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11月4日至7日,错过确认时间,将不予补办。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未在规定期间进行网上支付,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等,报考点将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18日

  相关阅读:

    湖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公告

    湖南省2020硕士研究生报名点一览表

    湖南省2020年必须到湖南省招生单位考点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湖南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