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山东
关于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工作的重要提醒
2022-11-21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特提醒考生及早准备,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

  一、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及时登录报考点网站查阅有关公告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