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圆满结束,现场确认1800名
2019-11-19
淮南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为更好服务学校2020届考研学生,方便考生报名确认,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与淮南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商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在学校进行。这是学校首次设置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点。116日,校招生办公室与淮南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力合作,周密安排,顺利完成近1800名报考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的应届考生现场确认工作。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e8a94cf-47bf-4dc4-976b-a94f4be2da84.jpg

  现场确认与图像采集是硕士研究生网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要求细致,任务繁重。为更好服务考生,招生办公室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发布相关信息,布置报名确认现场。广大考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分批确认。此次现场确认工作依次分为资格审查、指纹采集、摄像、打印、信息修改及确认交表五个环节。考生进场后,按照程序,逐一办理,井然有序,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完成。招生办公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淮南市教育局,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报名确认工作。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学校志愿者的任劳任怨,为整个报名工作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db55f2a2-93a4-49f5-9363-0e4d36fb8c05.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