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2020考研网报人数3229人,增长44.09%
2019-11-20
安徽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网报人数是3229人,比上年增长44.09%;现场确认报考人数为2945人,比上年增长47.69%,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确认报考生源中,学术学位报考人数583人,比上年增长23.78%;全日制专业学位报考人数1738人,比上年增长79.18%,其中工程类(含工程管理81人)全日制专业学位报考人数1103人,比上年增长53.19%,经管文类全日制专业学位报考人数635人,比上年增长154%;非全日制624人,比上年增长12.84%。应届本科毕业生1638人,占报考总人数的55.62%;往届生1307人,占报考总人数的44.38%。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和广大考生的肯定和认可。研究生招生宣传多措并举,坚持“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立体覆盖”的工作思路,根据不同区域的生源情况,通过参加全国性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举办优质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和校内校外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创建招生“微官网”,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分类别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为考生提供全面精准的报考咨询信息,着力吸引优质生源,招生宣传成效显著。

  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