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怎样的保研简历能让自己加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年的夏令营已经开始了,不少院校已经发布了夏令营通知。想要入营,免不了要被老师筛选,那么如何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呢?

  (一)目标院校的规定要求不少学校院系的夏令营简介上,个人材料一栏都会明确要求提供个人简历。在同等条件下,简历是关键的加分项。

  5月是火爆的夏令营申请期,申请材料没做好,offer自然难到手!

  (二)使导师更容易了解你历史经验一次次告诉大家,联系导师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简历又是联系导师必不可少的材料。想象一下,导师爆满的邮箱里,如果没有足够亮眼的简历,导师拿什么来记住你?

  (三)面试中约定俗成的规矩从夏令营、预推免、九推到考研复试,每场面试都离不开简历。一般不会有人提醒你要带简历,但在面试时几乎人手一份,成了约定俗成的规矩,别人有你没有,就容易在接下来的考核中处于劣势。

  (四)引导面试问答的方向导师一般会根据简历来提问,这相当于给你提前划定范围。准备了一份好的简历,相当于给面试问答提前埋好了线索,相比导师漫无边际、随意的提问,胜算不是高了不少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