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相关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校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一、招生专业
  1.凡按规定可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均可接收推免生。我校各一级学科博士点(含专业学位博士点)下的专业均可接收本科直博生。
  2.招生专业中,专业代码中第三位为“5”或“6”的专业为专业学位专业。
  二、预报名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系统:https://xlybm-sdu.yjszsfw.com/login)。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20日。
  3.我校各招生单位将于9月下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将在各招生单位网站公布。
  4.参加我校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考生,请先咨询报考学院是否需要再次报名。
  三、其他事项
  1.因教育部推免生相关文件还未下达,报名系统中所列的专业信息及相关推免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
  2.我校研究生在济南、青岛和威海三地招生培养,培养地点以招生单位所在地或招生单位安排为准,请广大考生报名时注意选择。
  3.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https://www.yz.sdu.edu.cn/info/1008/1001.htm)。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