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南大学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江南大学从即日起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有望获得就读本科高校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研究生的同学,请尽早登录“江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预报名系统网址(建议电脑访问):
http://yzgmis.jiangnan.edu.cn/zsgl/tmsgl/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3日。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且有望取得现就读学校推荐资格。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4.满足教育部推免接收的其他条件。
二、招生专业
我校部分博士招生专业接收推荐免试(本科直博)研究生;所有全日制硕士招生专业(领域)均接收推荐免试(硕士推免)研究生。
说明:在江南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的“专业查询”栏目可查看推免接收专业;实际以我校正式公布的2023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三、申请程序
1.每位申请者凭本人身份证号在系统中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即一个学院的一个专业(方向)。请如实慎重填写各项信息,认真核对后提交,提交后将无法再修改。
2.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查,一般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前对审查通过的学生进行考核,具体安排由学院通知。
3.学院根据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
4.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后,通过我校相关学院考核拟接收的推免生,须及时登陆国家推免系统,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视作自动放弃。
5.学校在国家推免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拟接收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推免生在国家推免系统只能确认一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一旦确认不得更改。
6.未进行预报名和未参加提前考核的同学仍可登录国家推免系统进行报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选拔。
四、学费
我校按照国家和江苏省规定向所有研究生收取学费(请在“江南大学主页-公共服务-信息公开”查看),同时设立奖助学金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五、其他
1.我校2022年夏令营考核优秀的营员无须预报名,在国家推免系统开通的第一时间登录并完成报名和录取。
2.招生学院近期将陆续公布接收推荐免试工作细则,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847725559 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