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理工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近4700名,增幅50%
2019-11-18
重庆理工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已于11月10日顺利结束。现场确认工作得到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分管校领导廖林清副校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现场确认工作,保卫处、学生处、信息中心、宣传部等部门协同配合,共同保证了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

  现场确认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现场确认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并进行准考图像采集。2020年考研,有2939名考生选择重庆理工大学作为报考点,经过三天(11月6日至8日)紧张有序的信息核对和资格查验,共有2860名考生符合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要求,顺利完成资格审核与图像采集,整体确认率97.3%。

  现场确认工作期间,学校为前来办理确认的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人文关怀。为了及时快捷给考生办理现场确认,减少考生排队时间,学校组建了研究生院党员志愿者团队、研究生志愿者团队,放弃午休为考生办理确认;因为阴雨绵绵,学校及时安排、组织协调,为排队确认的考生提供了避雨场所;本着以考生为本的理念,重庆理工大学比公告结束时间延长了3个多小时,为迟到的10余名考生办理了现场确认。

  据悉,今年有近4700名考生报考重庆理工大学,涉及全国400多个报考点。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较上一年度同比增加50%。

现场确认1

现场确认2

现场确认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