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轻工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结束,确认考生1767人
2019-11-18
武汉轻工大学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年武汉轻工大学首次被增设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单位。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11月6日至8日,由校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网络中心、体育部等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学校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圆满完成对武汉轻工大学报考点1853名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最终确认人数为1767人。

  校领导高度重视现场确认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即时主持召开了现场确认工作协调会,他强调,考生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工作是确保研究生考试安全有序的首道关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关乎学校形象。他希望各部门要通力配合、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还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叮嘱工作人员要本着“为考生服务、对考生负责”的原则,严把首关,确保确认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现场确认流程和场地布置科学合理,资格审核、证件识别、图像采集、信息核对、表格回收等各类指示标识一目了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现场秩序井然,深受考生好评。

  据悉,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学校将全面启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