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考研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增幅达37%
2019-11-08
陕西中医药大学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0月31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达到3832人,比去年增加了37%,陕西中医药大学考点报名人数达4726人,比去年增加了45%。报考人数及考点考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提升生源质量为核心,以改善生源结构为重点,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咨询服务水平。从5月份开始,校内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基地)管理人员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及各学位点的优势特色进行现场宣传,并与400余名学生互动交流。编排和印制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生简章和招生宣传手册,积极申报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计划。校外陕西中医药大学多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积极开展省外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陕西、河南、山西、甘肃等地50多所医院及高校张贴海报,精准宣传。同时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等网站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掌上考研、微信平台、QQ群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1-23日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除承担报考本校考生考试组织工作外,还将承担陕西省社会考点的招生考试工作。报考人数的迅猛增加为陕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选拔奠定了基础,也为组考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压力,初试的考试组织、试卷印刷邮寄、试题回收整理、评卷核分等环节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2019年11月4日研究生院来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