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上海
2020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区域范围
2019-09-20
上海市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报考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院、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内燃机研究所)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

  2.报考复旦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

  3.报考同济大学、海军军医大学指定报考点为同济大学报考点(代码3103)。

  4.报考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3104)。

  5.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5)。

  6.报考外省市(北京市、重庆市、江苏省、四川省除外)招生单位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6)。

  7.报考华东理工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

  8.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3108)。

  9.报考上海财经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代码3109)。

  10.报考东华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东华大学报考点(代码3110)。

  11.报考华东师范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3111)。

  12.报考上海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大学报考点(代码3112)。

  13.报考北京市招生单位(不含清华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杉达学院报考点(代码3113)。

  14.报考江苏省招生单位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报考点(代码3114)。

  15.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代码3115)。

  16.报考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

  重庆市招生单位、四川省招生单位、清华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建桥学院考点(代码31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