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人数达2551名
2019-11-19
四川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按照学校研究生报名工作安排,我校报考点于115日正式开始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并于1110日结束。今年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共有2551名考生在我校报名点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为确保我校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制订了详细的现场工作方案,并提前两天进行试运行工作。115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川召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一教学楼A栋大厅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现场办公会。陈云川现场检查了确认流程后,对各部门现场的准备和有序的组织表示肯定。陈云川强调,我校首次承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现场确认顺利进行。

  我校此次承担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并由招生就业处协同各部门精心部署、积极筹备,全体工作人员热心、认真、高效,赢得了现场确认考生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