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考研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增长21%
2019-11-25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工作结束。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4480人,比上年增长21%,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报考学术学位的考生1594人,比上年增长28%,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2886人,比上年增长17%,;报考全日制的考生3587人,比上年增长20%,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893人,比上年增长23%;应届毕业生2551人,占报考总人数的57%;往届生1929人,占报考总人数的43%;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产业经济学等4个专业成为报考热门专业,报考人数达2312人,占报考总人数的52%。

  近年来,学校针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情况,科学定位、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体系。通过广泛开展中国教育在线、“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组织各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参加全国性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承办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浙江场(财经专场)等方式,着力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浙江财经大学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

  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