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
2022-01-12
中国MBA教育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1年12月24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年度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200余所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共计50万余人线上观看了本次活动。

  

  本次盛会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并邀请了国家教育督学、教育部原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冯耕中,全国MBA教指委委员霍宝锋等专家做主题分享,立足全球经济状况,聚焦中国MBA教育现状,探讨中国MBA教育的转型变革之路,推动中国MBA教育的良性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MBA在此次活动中获得“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始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磨砺和持续努力,形成了清晰的培养目标,明确的培养理念,和独特的培养模式,赢得了社会和专家的高度认同。在2001年9月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教学合格评估(第二批)中,我校MBA教育的综合成绩位居全国第二,办学特色居全国第一。2002年8月我校成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首批30所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2003年我校与美国Webster University 联合举办国际MBA培养项目;2011年我校获得教育部批准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联合培养DoM(合作管理学博士)项目;2011年11月,我校MBA教育顺利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Association of MBAs,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MBA项目国际认证体系),标志着我校MBA教育迈向全面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2014年完成AMBA国际再认证,2020年完成AMBA和BGA的联合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GA认证的商学院。

  未来,我校MBA项目还将继续秉承我们的使命:致力于为IT及其应用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商界管理精英。希望通过学校、学院、MBA教育中心、老师、职业导师、学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将我校MBA项目建成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MBA教育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