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林业大学MBA十周年校友代表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2-01-12
南京林业大学


  2021年12月26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MBA十周年校友代表座谈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大厅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萍、院长杨红强、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委员、学院原党委书记魏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志敏、副院长高强、副院长邓德强、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各班历任班长、MBA联合会历任主席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蔡志敏副书记主持。

  

  首先,杨红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MBA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杨院长提出MBA要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领军人才,期望全体MBA校友谨记南林诚朴雄伟、树木树人的校训,以南林MBA为荣,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责任的社会栋梁。

  

  南林MBA2014级班长赵国梁、2017级班长赵乐乐、第二届南林MBA联合会主席李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大家重温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示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培养。母校MBA项目的飞速发展,令每一位校友都感到鼓舞振奋、骄傲自豪。

  

  

  

  唐萍书记感谢广大MBA校友,长期关注母校事业发展,通过校友们出色的成就,为母校增添荣耀。唐书记真诚期待广大MBA校友们,不忘师长教诲,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

  

  为庆祝南京林业大学MBA创办十周年、配合经济管理学院新大门落成,由MBA校友会发起,120位校友参与,向经济管理学院敬赠云锦纪念屏风“南都繁会图”。屏风表达了校友们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及对新一辈学子奋发图强的殷切期望。

  

  

  学院承诺将与校友一同携手共进,为南林MBA的腾飞而努力。我们约定十年之后再聚首,共叙难忘南林情。期待每一位MBA校友都拥有美好的未来,期待校友与MBA项目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