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19级毕业暨2021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2-01-12
中国MBA教育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2年1月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19级毕业暨2021级开学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108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院长李新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中加MBA项目协调人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教授Dr.Bernard,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华、王新宇,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国良,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大区总经理薛丰明,徐州市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咏梅,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帮俊、学科与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江红艳、党政办公室主任肖国建,中加国际MBA中方授课教师代表王建军、芈凌云、李凯风、王桂强、唐安宝、贺超以及MBA教育中心所有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MBA学科负责人吉峰主持。

   

  (图1 典礼现场)

  典礼在中加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多年来对给予中加国际MBA项目提供大力支持的学校和职能部门领导表示感谢,对中加国际MBA2019级的毕业学员表示祝贺,对2021级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中加国际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即将毕业的中加国际MBA2019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保持一直成长,希望大家要勇于挑战自己,希望大家要相信生活、敬畏责任”,并欢迎大家继续以中国矿业大学中加MBA校友的身份与母校共商、共建、共享。李院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将努力为中加国际MBA学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希望学员、学院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赴未来!李院长同时对2021级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建议大家倍加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和条件,建议大家学会自我反思,建议大家懂得尊重、彼此欣赏,建议大家都能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付出一段人生时光,收获美好记忆”。

   

  (图2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李新春致辞)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中加MBA的学习,能够获得先进的国际管理理念,丰富的管理实战案例,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使自己的事业发展跃上新的平台。

   

  (图3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 Dr.Sedzro致辞)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那士荣教授(Prosper Bernard)对中加国际MBA2019级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对中加国际MBA学员在两年学习中的勤奋和努力表示肯定,对学员未来美好的发展充满希望。那教授的中文发言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为这位中加项目的“白求恩”而深深感动!

   

  (图4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教授 Dr.Bernard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建军老师作为中加国际MBA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王建军老师结合管理的理念与认知对中加国际MBA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大家用于担当、善于奉献,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5 教师代表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建军老师发言)

  校友代表李咏梅、毕业生代表汪世龙、新生代表隋馨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发言。

   

  (图6 中加国际MBA校友代表 李咏梅女士发言)

   

  (图7 中加国际MBA2019级学员代表 汪世龙发言)

   

  (图8 中加国际MBA2021级学员代表 隋馨发言)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为中加国际MBA2019级优秀班委颁发了证书。

   

   

  (图9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为中加国际MBA2019级优秀班委颁发证书)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大区总经理薛丰明先生为中加国际MBA2019级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

   

  (图10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大区总经理薛丰明 颁发今世缘优秀学员奖学金)

  接下来,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教授为中国国际MBA2019级毕业学员拨穗,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黄国良教授为学员颁发了学位证书。

   

  (图11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黄国良教授为中加国际MBA2019级学员授予学位)

  最后,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领导、老师、嘉宾在经济管理学院西门合影留念。

   

  (图12 合影留念)

  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项目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于200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 2007年9月25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复核,列为江苏省第一批通过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4年2月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并扩大招生规模,该项目以培育“中西智慧、全球视野、创新胆识、开放引领”的国际化工商管理英才为己任,已为江浙沪、京津地区、淮海经济区培养了近千名国际化工商管理高级人才,促成了几十批次高水准与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投资与贸易合作,本项目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较高的影响力。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项目连续2次获得MBA China和《经理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TOP10”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